river no70 

趁西北角遊記難產的時候

先來出賣我老爸一下...嘻嘻

我老爸在大約四年前被公司派往大陸建廠

以前就很會寫家書的他

去了大陸以後更是變本加厲

四年來寫了一百多封的情書給我老媽

感情之豐沛

聞者無不動容+撿雞皮

上個月是他們30周年結婚紀念日

在西方的傳統上被稱作是"珍珠婚"

我們家三個男人就串通起來想給我媽一個驚喜

大家分工的結果

我負責的部分就是製作了這一個精美的一百多封情書的精簡版

取名叫做"江南七十號"!!!(創意已死~so sad)

在這邊跟大家分享第一篇~

 


 

第一封信  第一次

 

第一次,與貴雲分別那麼久,不成人,形影孤單,總覺半個。

第一次,七夕(8/11),牛郎織女相隔兩岸無法見面,只能遙望鵲橋,不免心酸。

第一次,見到了長江,雖浩瀚,卻無啥詩意,滾滾泥水。

第一次,無時不刻感覺貴雲之可愛-------。

第一次,分別這麼久,不能挑逗她,不能愛撫她,不能〖擊她〗,

        啊,多麼想念妳如泣如訴的琴聲!

 



 

哈哈...是不是雞皮疙瘩掉滿地呢

如果想看精簡版的完整版的人(好拗口)....

全文連結在下面....

 

請勿在吃太飽過後服用!!

好爸爸情書便當狗

同時熱情推薦搭配背景音樂

蔡琴-我的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