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終於在youtube上看到了這令人感動的紀錄

鐘yoyo成為了史上最年輕的完全打擊紀錄締造者

最後達成的還是一個戲劇性的10局的斷棒全壘打!!

真是太神奇了!

鐘yoyo 

(好樣的新一代強打少年-鐘承佑)

 

而且...站在一壘的跑壘指導教練正是本土球員第一人,

曾經達成兩次完全打擊紀錄的三商虎強打少年-陳該發!

我看見了猛虎魂在暴力熊的身上重現了阿!!

看來這禮拜一定要來去現場看一下比賽了!!

 

強打少年陳該發  

(當年的強打少年-陳該發)

 

以下轉貼台灣棒球維基館關於完全打擊的紀錄

其中三商虎球員在中華職棒部分佔了1/3!!(只有六次~XD)


 

我國職棒史上完全打擊締造者
中華職棒大聯盟
艾 勃,味全龍隊外野手,於1993年05月25日面對時報鷹隊擊出中華職棒史上第一次的完全打擊。
康 雷,三商虎隊二壘手,於1994年03月07日面對統一獅隊完成完全打擊。
羅 偉,統一獅隊三壘手,於1996年04月10日面對兄弟象隊完成完全打擊。〈全壘→一壘→二壘→三壘〉
陳該發,三商虎隊外野手,於1997年03月09日面對兄弟象隊完成本土球員第一次的完全打擊。
黃貴裕,中信鯨隊外野手,於2006年07月28日面對興農牛隊完成完全打擊。(全壘打為場內全壘打,事實上應為外野手曾華偉的隱形失誤)
鍾承佑,La New熊隊外野手,於2009年05月23日面對興農牛隊完成完全打擊。(為最年輕球員(24歲3個月又23天),且十局上擊出全壘打為斷棒全壘打,也是完全打擊首次在延長賽擊出全壘打)
台灣職棒大聯盟
陳該發,勇士隊外野手,於2001年06月22日面對太陽隊完成完全打擊。
許國輝,勇士隊外野手,於2002年06月01日面對太陽隊完成完全打擊。
其他
1980年 -- 07月25日李安熙曾在在遠東區青少棒賽對香港一戰中演出完全打擊。
1992年 -- 07月29日第二十五屆巴塞隆納奧運會張文宗對上西班牙隊演出奧運唯一一次完全打擊。


 

相關文章

<不滅猛虎魂! BBO與我>

http://shienggg.pixnet.net/blog/post/243010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