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老爸-永遠以身作則、立言立行

還記得小時候參加英語演講比賽

老爸永遠比我早起先背一遍給我聽,還幫我調整演講動作跟語氣

搞得他比我還熟,到最後我在台上比賽時都覺得他在底下幫我提詞的感覺

 

我親愛的老爸-永遠認真而專注

老爸自學古典吉他三十年

翻來覆去總是彈那兩三首

但每聽一次就覺得每個音符越來越飽滿

彷彿述說著他一直以來的堅持

 

我親愛的老爸-永遠不怕肉麻、吃吃老媽豆腐

別人家老公老爸去大陸總讓人提心吊膽

害怕莫名其妙多了二奶二娘

我老爸不知怎麼的

三不五時寫個長篇情書給我媽

四年來集結成了近十大冊曠世鉅著

讓其他男人無地自容、其他女人欽羨不已

每天準時十點skype視訊會議

結果兩個人都在電腦前面打瞌睡

搞到我媽忍不住乾脆自己過去陪他

 

我親愛的老爸-永遠給家人無限的愛

老爸有時候會感嘆他小時候父愛是相對的淡薄

因此一直想給我們最多的照顧與教育

而他也的確做到了

為了這個家而無怨無悔

 

 

謝謝您,我親愛的老爸

雖然今年的父親節我們沒辦法在一起過

但我們家人的心還是緊緊相連

祝您  父親節快樂!!

 

兒  98.08.07 父親節前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