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es 

(跟這部影集沒有關係XD)

 

這實在是太酷了!

你想當英雄嘛?

似乎是瑞典的一家電信公司推出的創意網路行銷手法

只要簡單的上傳自己的圖片

就可以讓自己有電影裡拯救世界主角的感覺!!

下面是我得成果,請大家看看.....ccc

(檔案有點大,可以一邊作其他的事情一邊下載)

創作者介紹

熊恥的窩

熊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花捲
  • 這個還真有趣耶,不過老太太把照片掃掉換成你的那張,看起來好怪,相框不太好看
  • 那個沒辦法改~看起來像遺照...

    你也可以換成你的相片ㄟ

    熊恥 於 2009/12/03 10:06 回覆

  • proync

  • 可以當英雄過過癮喔
    哈哈
    檔案還真的有點大有點慢
  • 是阿~果然是推銷寬頻的公司~用撥接肯定等到天荒地老阿....

    熊恥 於 2009/12/03 16:33 回覆

  • evanss
  • 下好久 但好好笑XD
  • 恭喜你認識我這個大英雄~不要哭喔!

    熊恥 於 2009/12/03 23:1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