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吹泡泡 

(洗碗洗到吹泡泡真是太嗨森太有搞頭了~熊恥也想買一隻!)


熊恥的見微知著小學堂,開始!

話說熊恥某日又在哀怨的洗碗

忽然發現......

自己洗碗跟作事的方法似乎有些相同

都遵循一個莫名的法則!


首先,

熊恥會把所有的髒碗由小疊到大,疊成一堆一堆的髒碗山

先把一些廚餘和垃圾丟掉

接著,

熊恥會先洗一個小碗,但只是為了洗出泡泡

真正的目的是開始洗那些筷子、湯匙、叉子等雜七雜八的餐具

再下來才是小碗、大碗、小盤子、大盤子

最後才是炒菜的大鍋子。


而熊恥作事的方法也像這樣,

先把思緒整理清楚,要幹啥事全部列個清單,弄成一堆一堆的

先作一件小事情,試試手感

然後突然開始瘋狂鑽研雞毛蒜皮的小雜事

像是調整標題、排版、決定字型等等

讓自己莫名得開始有些成就感

然後才從簡單的小事做起

越來越難

直到完成或是作不下去逃離現場為止!

 

泥們說說這不就是"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人洗碗,熊恥以從小洗起"的道理呢!

自強不息 

(甲甲:自強不息個頭,我只想打你一掌,成語越來越亂用了...)


嗯嗯......為了證明熊恥的理論

讓偶們來看這法則適不適用於其他人呢?


首先被訪問的是熊弟,雖然曾經獨力吃掉32oz大牛排

但他的真面目其實是上得廳堂、入得廚房、沒事還喜歡插花刺繡(!?)的新好男人

熊恥:"你都怎麼洗碗的啊?"

熊弟:"嗯?我都是先把兩到三滴洗碗精滴到菜瓜布上,先輕輕的搓揉出大約五十元硬幣大小的泡沫,然後拿起一個小碗,以順時針的方向先轉10圈,抽過水以後,再以反方向轉10圈,反覆兩次以後,進到下一個碗......"

熊恥:"好了好了,你心思細膩、做事有自己一套法則的作事方法我們都很了解了。(汗)"


那麼,接下來我們來問問兼具美麗嫻淑與精明幹練於一身的鮭小魚E小姐會怎麼來洗碗呢?

熊恥:"請您發表一下妳怎麼洗碗的呢?"(遞麥克風)

E小姐:"...........你敢叫我洗碗!?(捏) 我幫你作這麼多好吃的菜已經仁至義盡了! 忘恩負義的傢伙,下次全部都你自己來!"

熊恥:"哎唷~~~~我不敢啦....好啦好啦~你做事分工確實、各司其職的態度,我們也都確實感受到了!"


........


看來,從洗碗看作事方法好像真有那麼一點道裡喔?

各位客官泥們說是不是阿!?


性感洗碗 

(最後福利,洗碗也可以這麼性感唷!!啾咪~)

(又用這下流的招式...我好像看到我的死兆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