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庭理髮 

去哪理髮是場戰爭。


鮭小魚一直看不慣熊恥頭上沒幾根毛卻還要花個兩三百去髮廊ㄙㄟ抖的浪費行為;

而熊恥也不是沒試過,某次走進家樂福的一百元快速理髮店,卻只留下了坐下、吱吱吱、吸吸吸、走的屈辱回憶。後來好一陣子看到吸塵器的灰色軟管都覺得自己的頭很像地板一樣,被它盯著瞧。

 

這一切,在某個契機下有了重大的改變---

鮭小魚在上帝的呼喚下(!?)參加了社區教會舉辦的理髮課程班!!

還買了顆假人頭來練習,

但假人頭沒有生命,頭髮也不會變長,

因此鮭小魚等不及神功大成,立馬就把試刀的對象轉移到了熊恥身上。

(早知道就找那種有生命、頭髮還會變長的日本娃娃給她練習!)

(原本有找到圖片,但實在很驚悚~跟本版的歡樂氣氛不同,因此放棄)


當鮭小魚提出試刀要求時,熊恥其實是很開心的,

腦中甚至立刻浮現了英倫情人中女主角幫男主角洗頭剪髮的經典浪漫場景。

DVDVolume-38.jpg

(一整個大誤!!但我真的找不到那個片段......此外,熊恥在這邊發誓,鮭小魚跟如花一點點相似性都沒有!)


總之,熊恥就這樣陶醉在奇怪幻想的狀態下讓鮭小魚大施手腳了起來......

爵士樂響著,熊恥頭枕在鮭小魚的大腿之間,放鬆的閉上眼睛。鮭小魚輕輕的抓起兩束頭髮,靈巧的舞動著手中的剪刀。散落的髮絲漂到了熊恥的鼻頭上,讓熊恥不禁覺得有些發癢,一睜開眼睛,正與鮭小魚四目相對,不禁相視而笑,四片炙熱的嘴唇就這樣交纏了起來......

(大概就像上面這麼奇怪)

 

朦朧間,熊恥彷彿聽到鮭小魚低聲"呀"了一聲,抬頭一看,只看到鮭小魚俏皮的吐著舌頭,嘴邊帶著幸福的微笑,可愛的模樣讓熊恥也傻了眼。

又過沒一會,鮭小魚拍拍熊恥的肩膀說道:"好囉!大功告成!我覺得很可愛唷!明天你不要跟同事們說我有幫你剪頭髮,看他們會不會發現!嘻嘻~"

DSC07680.JPG 

 

於是乎到了第二天......


------------------------------------------------------------------------------------

<雅量>

同事女友幫他剪了頭髮,瀏海短了額頭也露了出來,當他現給我們看時,一位對料理十分感興趣的同事說:

"啊! 好像鍋蓋似的。"

"我看倒有點像刷頭"我說。

"真像帶著浴帽走來走去!"一位洗澡洗得很乾淨,外號叫"龍哥"的同事緊接著說。

浴帽 

我們不禁哄堂大笑,同樣的一個髮型,每個人卻有不同的感覺。那位同事連忙把頭髮撥一撥,他覺得頭髮就是頭髮,不是鍋蓋,也不是刷頭,更不是浴帽。

...

...

...

(中略)

因此,為了減少摩擦,增進和諧,我們必須努力培養雅量。

------------------------------------------------------------------------------------

 

鮭小魚:......(撕) 你給我坐下!!!!!!!!!

 

熊恥坐下了。


喀擦喀擦! 喀擦喀擦!

(竟敢說像什麼鍋蓋和刷頭...)


喀擦喀擦!  喀擦喀擦!

(竟敢說像什麼浴帽...)

 

喀擦喀擦!  喀擦喀擦!

被剪的頭髮 

(屍橫遍野)


鮭小魚:好了! 這次鐵定沒問題! 這次的主題是"孔子"!

DSC07668.JPG 

(我看倒像是恐子吧)

剪髮後 

(你沒拿肉乾,不准訪問我)


這就是熊恥為何突然變成小平頭的由來,

謝謝大家收看!

 


--------------------------------------------------------------------------------------------------------

 

後記:

 

因為要省一百塊,我們一起走入正港家庭理髮的世界,

並且  一.去.不.回。

猛胛 

(青春熱血美食電影-艋舺呷Monja)

蒼蠅是個吃東西時總愛搓著他的手和腳的遜咖,但卻被南機場夜市的角頭老大鱈魚的兒子--明太子看上,和他的好朋友--道士、紅豬、阿婆一起組成了明太子幫,自以為呼風喚雨的他們絲毫沒有發現外來的勢力--起司馬鈴薯已經釘上了南機場夜市,一場腥風血雨的地盤大戰即將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