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一話  啟程  


他出發了,又回來了。


他傳奇(!?)的冒險旅程已經準備好被那吟遊詩人傳誦四方......


...


...


...


好吧,也許還沒準備好,但因為已經快違約了,所以就讓我們開始吧!!


 


 


這次熊恥與鮭小魚合力追擊L怪客的行程幾乎跨越了整個歐洲大陸,


短短的24天裡行經了英法瑞德捷匈奧等七國,


移動距離全長超過三千六百公里!!


可說是馬不停蹄、熊已斷腿的超精實行程!!


整個行程用菇狗map畫出來就是這樣壯觀啊!!各位鄉親!!

路線圖  

(三千里路~~雲~~和~~~月~~~~~少五千就不用找了~~)


整個旅程到後面一直有種"這大概是我人生中最後一次這樣瘋狂的旅行"的感覺


(尤其是扛著三十公斤行李爬上接待處在四樓的hostel的時候)


總之,是趟令人永生難忘的回憶。


而在這邊先來個工商服務,感謝長榮航空飛達旅遊贊助的機票、火車票與五天住宿券,


讓我們整趟旅程一個人大概只花了不到五萬台幣,更重要的是,搭火車遊歐洲真的很方便又舒適啊!!


各位鄉親~以後妳們去歐洲玩,也坐火車去玩厚母厚~~~~~~~~!!??


厚~~~~~~(自問自答)


廢話不多說,史詩般的冒險旅程即將展開~


就隨著熊恥和鮭小魚一起追尋那L怪客留下的線索吧!!!!




(話說在拍攝主圖那張漫畫時,有位英國紳士一度詢問要不要幫忙,但L怪客是個隨時會炸掉國會大廈和佔領華爾街的危險人物,因此冷酷的回絕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歐洲旅遊 自助旅遊 火車
    全站熱搜

    熊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