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瑜珈

(真.瑜珈應該是像這樣!)

*文前聲明*本文並非針對True Yoga或是單一業務人員,只是想提醒熊恥自己不要再輕易上鉤的一篇反省文,這些行銷手法在各種健身中心或是各類商品都還蠻常見的,以後要退一步來思考才是發這篇文的主要目的


話說前幾天環亞倒店大拍賣

熊恥和鮭小魚也躬逢其盛去晃了一兩圈

花了幾千大洋後發現當日的活動除了有滿額的抽獎以外還有True Yoga的免費體驗卷可以拿

於是就和鮭小魚快樂的上去領取囉~

進了大門填個資料之後不久

一個猛男業務就面帶笑容的招呼熊恥兩人

(題外話-健身房的業務不是帥就是壯,看來熊恥沒啥立足之處)

一開始先介紹了True Yoga的歷史、多樣課程及現場環境

鮭小魚心想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總得聽聽人家說些什麼,因此也就按耐下來

但卻沒發現熊恥已經陷入跟鮭小魚一起快樂學會瑜珈以後可以手腳伸長外加噴出大火球的奇怪幻想之中!

瑜珈示意 

(熊:難道我去真瑜珈上過課也要跟你說嗎?   敵:嗚哇~)

在一輪解說轟炸之後

猛男業務突然話鋒一轉說道:

"你們今天遇到我真是好運,正好本公司跟X航的員工簽了一個團體的約,今天是補件的最後一天

=招式一,末日緊張感=

而你們年輕又帥氣美麗,說你們是X航的員工也不會有人懷疑

=招式二,諂媚奉承法=

雖然有一些限制譬如說一天只能上一堂課、一周四堂課、只能在同一家店上課的限制

=招式三,不痛不癢限定法=

但入會的價錢馬上從8800+1500手續費+3888*3個月定金降到2XXX+0+1XXX*1個月定就好了喔!!

=招式四,超大價差法=

我再另外送你們兩堂私人教練課程還有兩張體驗券

=招式五,錦上添花法=

原本只能在環亞店啦~但我幫你求了我們上司特別通融幫你們轉到離家最近的古亭館

=招式六,雪中送炭法=

這種機會真的千載難逢,兄弟我看妳骨骼精奇,以後可以一起運動阿!

=招式七,稱兄道弟法=

現在就先刷下去吧,但是因為過了銀行入帳時間,收據我們要先留著,入會通過之後我再拿給你喔

=招式八,圖窮匕見法=

放心好了~我們都有七天的審閱期,只要沒有用健身設施,都可以全額退還,我不會貪你這幾千塊的!!"

=招式九,語焉不詳保證法=

就這樣一招一式的,熊恥完全被轟得頭暈腦轉,也不顧旁邊有道兇狠的視線,馬上掏出卡來刷了下去

才一出大門就被鮭小魚惡狠狠的臭罵了一頓

原來鮭小魚沒吃晚餐,肚子餓的他對世界充滿了不滿與憤怒

也因此才得以識破這一切花招而全身而退

仔細想想,一個月1XXX兩年也是要兩萬多...根本是原本的價錢太離譜了

再加上一些小地方的小陷阱讓他覺得奇毛子很不爽

花了兩三個小時才拿到"來早就該拿到的體驗卷"

還刷了五千多元

而且笨熊還完全沒發現原本想跟鮭小魚一起去上課的目的在鮭小魚退出之後完全已不存在

完全就是被賣了還幫人數鈔票的傻子熊一隻

被塞鳳梨敬神也是應該的

熊恥回想起來,後悔莫及

趕緊去電取消,這才又化了一場江湖浩劫

以後將特准鮭小魚以後可在緊急時刻,用力甩我兩耳光打醒我的特權

並特為文紀之,希望永不再犯....


 

06.21新增體驗卷使用心得

鮭小魚和熊恥後來還是有用體驗卷去試看看

我們去的是古亭館

它是以健身為主題的新館

健身器材還蠻多蠻新的

但空間沒想像中的大

尤其是重點的瑜珈教室不太大

卻塞了很多人

比起當天參觀的環亞館差得很多

我們當天上的課是瑜珈療法

老師是印度人

透過一個翻譯來帶我們作

課程本身其實感覺挺不錯的

但透過翻譯總覺得浪費很多時間

感覺剛熱身完就結束了=   =

但重點是人真的太多了

在地板上作一個伸展動作時

前面的女生還碰到我的腳

真是(幫他感到)噁心

而且教室裡就是有一股汗臭味

看來這瑜珈墊絕對是沒有天天如他一開始所說的天天送洗阿....

因此,

還是跟真瑜珈說掰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2) 人氣()